MES系统无纸化操作可以从这三方面节省

发布时间 : 2018-06-12     来源 :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否在质量和合规性方面面临挑战?是否需要提高生产力吗?许多制造商都是,他们不知道现代MES如何通过无纸化操作来解决这些问题的。我们可以从以下这三个方面来看。

  一、劳动力/人员成本

  基于纸张的制造公司每天都会花费宝贵的劳动时间进行纸张归档和管理,使他们没有时间专注于其他重要活动。考虑到收集并输入所有数据所需的人员和需要检索相同数据以供日后分析的人员,MES系统数据收集可以节省您的人力时间,同时减少人为错误的可能性,从而导致不可接受的产品质量和昂贵的召回。

  二、质量/召回

  您每年在产品和保修召回上花费多少钱?是否难以执行准时质量检查并报告合规性信息?基于纸张的系统可能难以确定产品异常并迅速采取纠正措施。当您实现MES的无纸化操作时,同一个软件可以支持序列化和跟踪追踪系统,以帮助您满足有关产品安全和潜在假冒危险的新兴法规。MES还可以帮助您进行更高效的产品召回,缩短遏制响应并扩大营销工作。

  三、停机

  在无纸操作的帮助下,典型的系统可以节省50-70%的成本。运营商不知道要构建哪些产品以及如何构建它们的延迟和停机时间,由于缺少合适的部件而造成的断开或缺货部件和生产延迟造成的停机时间。

  MES系统能够创建自动生成计划,以确定生产零件和产品所需的步骤。它还使您能够以数字方式跟踪您的过程,包括材料消耗,以预先订购材料或部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