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智能灯控系统项目涉及的技术领域和技术原理

发布时间 : 2017-11-09     来源 :

  “E-Lighting -Control”库位指示系统:智能仓储库位指示系统主要适用于极速查找,灯控指示,报警预警,防错防呆等操作场景。

  本项目涉及了电子信息技术中的软件技术领域、微电子技术领域。工艺范畴:系统软件技术、嵌入式软件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单片机技术、LED技术、集成电路设计技术、集成电路封装、烧录技术等。

  “基于WMS技术的灯控定位Poka-Yoke系统” 属于智能灯控领域,目前智能灯控在国内已应用广泛,主要用于城市灯光,舞台效果,智能家居等领域。但在工业4.0智能生产领域,还未有广泛应用。

  对LED灯组和芯片底板进行设计,使用LED模组块替代灯条,攻克对控制电路通讯协议,点灯算法的难题,对电路板进行多次设计,多次尝试新型集成芯片,对芯片烧录程序也多次优化。该解决方案极大的充实了我公司E-WMS系统的实用性、便捷性。我们在每一个货架及每一个库位上都安装了LED灯组,采用亮灯、灯光的颜色、灯光的闪烁来完成物料的上架、备料、低位预警、物料超期预警、物料盘点等一系列操作,提高了库管人员的工作效率,每一步操作都进行了防呆防错的管控,并相应减少了仓库管理人员,降低了企业的制造成本,与我公司的E-WMS系统结合使用,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水平。

相关推荐:

工业智能灯控系统的优势

工业智能灯控系统的项目背景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