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科技工业智能灯控系统项目产品优势

发布时间 : 2017-11-09     来源 :

  1.易于维护

  使用LED模组块替代灯条,每个LED模组都是可插拔,可自由更换,方便快捷,解决了传统灯控系统灯条其中某一次损坏就需全部更换的尴尬状态。

  2.安全稳定

  对LED灯组+底板芯片进行优化,以及采用铝合金盖板,解决传统灯控系统出现的发烧发热情况,延长LED灯的使用寿命,避免由于灯条发热引起的火灾或者灯条损坏情况。

  3.方便部署

  底板芯片小型化,芯片整体宽度小于3CM,适用于任何货架,安装方便。控制盒设计,一个控制盒可连接20个IO,每个IO可管理200个灯。一个控制盒可管理4000个LED灯。

  4.颜色多样

  系统设定可以自由定制126种颜色(正常设定9种颜色),可分为常亮、快闪、慢闪、变换颜色闪烁灯,根据仓储情况自由定制。一组3个LED灯,可多个备料单同时操作。

  5.顶灯设计

  在每货架顶端设有顶灯,采用目视化技术,在大型货仓环境下,可以通过顶灯迅速寻找到货架,然后通过库位等找寻到相应库位。

  6.专利算法

  独创的产品算法和通讯协议,同时增添蓝牙模块,无线模块,可实现大范围无线通讯。

相关推荐:

工业智能灯控系统项目涉及的技术领域和技术原理

工业智能灯控系统的优势

工业智能灯控系统的项目背景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