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系统对物控生管带来的好处

发布时间 : 2018-03-19     来源 :

  1.可及时掌握销售订单订购量、出货量未交量及客户需求日期。

  2.可随时掌控材料的采购到货状况。

  3.可随时掌握材料产品库存状况﹑及时作出生产,出货安排。

  4.对客户需求进行交期预测分析和用料分析,从而确定产能﹑材料能否达成客户的需求﹑快速反馈信息给业务。

  5.通过产品主计划,可一次将成品﹑半成品工令开单,减少工作量。

  6.物料需求可将生产当前产品所需材料的库存﹑已分配﹑在途数量及预计库存﹑缺料数一一列出,由物控查核,并可直接将其转入采购系统,产生采购订单。

  7.开立制令单的同时,可知晓每种材料的库存﹑已分配及可领料数量。

  8.可设定派工单完工计划,并可通过<<订单生产排程>>查询计划完状况,从而进行生产调控。

  9.加工中心生产排程,可随时掌控各种资源的超短荷情况,从而做出相应的调配。

  10.加工中心绩效分析,可了解加工中心的实际耗用工时及生产效率﹑良品率﹑不良品率等。

  11.产品主计划进度追踪表,可按销售订单查询到生产安排情况﹑已领料套数﹑未领料套数及入库数量。

  12.制令单进度和订单进度随时反映。

  13.生产线在制品移转管制及每站投入﹑产出﹑在制分析。

  14.移转入库超量控制及入库时间管制。

  15.逾期未完工制令单资料追踪表﹐可及时对逾期制令单作出处理。

  16.超领料限制及补料程序管制。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