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ES系统的集成

发布时间 : 2018-09-12     来源 :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制造执行系统(MES)软件可帮助制造商顺利管理日常流程。MES与其他系统(包括ERP和SCM)的集成使这一过程变得更加容易。

  MES是一个复杂的软件应用程序,可以跟踪、监控和管理多个设施内的每个制造过程、系统操作和功能,为制造商提供关键和详细的信息来运行他们的业务。MES与其他软件系统的集成优化了制造企业的数据管理。

  MES是一个制造工厂,它是一个会计系统,它是一个金融机构 - 它的核心和灵魂 - 包含从原材料到工艺的所有相关操作信息,成分的混合、测量、成本节约的努力,产品对工厂内墙发生的所有事情进行变更和实时监控。

  MES软件的大价值也是困难的挑战之一:它的复杂性使得一个MES系统不能成为所有制造商的全部。例如,化学公司的MES系统将需要与汽车制造商或大型面包店不同的流程。每个系统都必须根据公司的要求进行配置和调整。

  MES通常与其他关键业务IT系统集成,包括企业资源规划(ERP)和供应链管理(SCM),使公司能够监控其运营的各个方面。例如,仓库管理系统(WMS)软件通过订单管理系统跟踪进入仓库的订单,以便准确、准时地填写。

  今天的MES系统来自各种各样的供应商,如效率科技。如今的许多应用程序都是基于Web的,可以通过标准Web浏览器使用,以便于从任何位置使用和访问。这使它们对用户非常灵活和强大。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