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效率科技助力深圳高巨创新无人机智造翱翔蓝天

发布时间 : 2017-08-16     来源 :

  3月31日,深圳高巨创新与深圳效率科技共同召开了MES项目启动大会,高巨创新公司相关负责人、项目成员以及效率科技技术总监、项目经理、实施顾问等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深圳效率科技助力深圳高巨创新无人机智造翱翔蓝天

  1,项目背景:

  高巨创新引入MES的目的是为了掌握车间生产数据,进而能掌控生产,高效作业。通过该项目的实施,高巨创新不仅能够获得制造过程的整体优化,而且能与国际主流的信息化生产接上轨道,为企业提升更多竞争力,探寻更宽阔的市场空间。

  2,关于高巨创新:


高举创新无人机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3,关于效率科技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设备和信息系统软件研发和集成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信息化管理专家和技术研发团队,以及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SMT智能首件检测仪(FAI)、制造执行系统(MES)、条码防错系统(EPS)、仓库管理系统(WMS)、电子工票系统、电子标签拣货系统等。

  公司的MES研发团队源自富士康科技,2007开始从事MES系统相关项目研发,经过10年沉淀,已经形成一套高效、稳定、灵活、健壮的系统平台。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MES系统研发和实施经验,确保系统能如期按质按量交付。

  公司遵循PMI项目管理规范和CMMI开发过程,采用RUP敏捷式开发方法,致力于为制造提供特定要求的企业生产信息管理系统产品和服务。

  我们秉承效率第一、质量第一、诚信第一的公司宗旨,勇于开拓创新,诚信务实,努力做好每一个产品,努力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

高巨创新及效率科技工作人员合影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