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效率科技牵手吉翁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网络产品智能化制造项目!

发布时间 : 2017-08-16     来源 :

  5月8日,吉翁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与深圳效率科技共同召开了MES项目启动大会,吉翁电子公司相关负责人、项目成员以及效率科技技术总监、项目经理、实施顾问等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1,项目背景:

  吉翁电子(深圳)有限公司项目的提出主要是出于内部生产管理进一步精细化的需求,打通公司生产执行层面的信息与计划层信息颗粒点,将制造工厂,生产计划,调控以及制造相关环节的人,机,料,法等信息数据及精益制造管理方法形成完整,科学的信息化、智能化体系。

  同时,由于外部环境的不断变货,客户对于生产过程的控制要求越来越规范与严格,MES项目的应用已成为提升公司软件实力,赢得客户满意度的必要条件。随着公司产品市场的扩大,品牌的提升,基于对目前深圳工厂生产的调研了解,效率科技建议在制造环节引入信息化管理方法,作长远,合理,科学的规划,需要一套MES系统来解决生产过程中实际的生产问题,将生产制造管理透明化,智能化,同时提升公司整体的管理水平与提升客户满意度。




  2,关于吉翁科技:

  吉翁科技是吉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的分支机构。专门从事各项网络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产品主要包括PCMCIA笔记本网卡; 5+1口、8+1口集线器; 5口、8口、16 口、24口 自适应交换机;路由器; 读卡器; USB系列产品;IEEE1394系列产品等等相关产品。产品完整、样式齐全、功能完善、品质稳定,并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美国FCC及欧洲CE安全认证,产品行销全球。吉翁科技是以高科技为导向的公司, 网络技术与产品深受业内肯定与客户的赞誉。

  3,关于效率科技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设备和信息系统软件研发和集成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信息化管理专家和技术研发团队,以及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SMT智能首件检测仪(FAI)、制造执行系统(MES)、条码防错系统(EPS)、仓库管理系统(WMS)、电子工票系统、电子标签拣货系统等。

  公司的MES研发团队源自富士康科技,2007开始从事MES系统相关项目研发,经过10年沉淀,已经形成一套高效、稳定、灵活、健壮的系统平台。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MES系统研发和实施经验,确保系统能如期按质按量交付。

  公司遵循PMI项目管理规范和CMMI开发过程,采用RUP敏捷式开发方法,致力于为制造提供特定要求的企业生产信息管理系统产品和服务。

  我们秉承效率第一、质量第一、诚信第一的公司宗旨,勇于开拓创新,诚信务实,努力做好每一个产品,努力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