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荣登央视展播 塑造品牌新高度

发布时间 : 2018-10-11     来源 :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日-7日国庆期间,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在CCTV-7军事农业频道隆重播出。


  效率成功携手CCTV荣耀展播

  央视强势支持

  荣登央视

  引领品牌新高度

  此次与央视携手,凭借公信力和权威性的平台,对效率MES系统进行宣传和形象展示,有力地证明了效率品牌的竞争实力。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设备和信息系统软件研发和集成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SMT智能首件检测仪(FAI)、制造执行系统(MES)、条码防错系统(EPS)、仓库管理系统(WMS)、电子工票系统电子标签拣货系统等。公司遵循PMI项目管理规范和CMMI开发过程,采用RUP敏捷式开发方法,致力于为电子、汽车内饰、塑胶、五金冲压、模具等行业提供特定要求的企业生产信息管理系统产品和服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