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2018CEIA中国电子智能制造系列论坛·北京

发布时间 : 2018-10-26     来源 :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25日,第二十八届CEIA中国电子智能制造系列论坛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进行,本次论坛主要是关于“精益制造与高可靠性”的技术研讨,聚焦高可靠性要求的工业电子、军工电子、汽车电子、电力系统控制、高端通信、智能终端等系统的PCBA的可靠性问题和案例进行分析讨论,并给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和措施建议。


☝ 效率科技作为常驻企业,

现场再次呈现了MES制造执行系统

SMT智能首件检测仪两款火热产品。☝

现场精彩集锦
第二十八届CEIA·北京
精彩集锦



    北京作为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城市战略定位,“十二五”是北京发展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五年。而2018是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中期目标的开局五年,调整京津冀三地产业结构,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都将为首都争创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区域性改革创新平台开启新征程。


  《中国制造2025》北京行动纲要明确电子设备智能制造服务模式已成为我国电子制造产业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我国综合国力不断提升,市场空间巨大,投资环境不断改善,人员素质逐渐提高。力争在新能源汽车、集成电路、机器人、3D打印等重要领域取得突破。开展绿色制造技术改造行动,推动传统产业加快升级,深入实施“互联网+”行动。


接下来仍有多场不同地区的相关系列论坛,效率将一如既往到场迎接您的光临!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