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科技SMT首件检测仪减人增效 防止错漏

发布时间 : 2019-05-15     来源 :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在任何电子产品的设计生产过程中,任何一个生产要素的改变,试产,转线等情况。在大批量生产前的*块板或者定期巡线,都称之为首件。生产过程中的首件检验是预先控制产品生产过程的一种手段,是我们确保产品质量,提高经济效益的一种行之有效、必不可少的方法,现在SMT产线的首件检测重要性,必要性早已得到各企业广泛认可和采纳。但现在首件检测都是采用传统人工检查方式,操作方式是:提前打印好《BOM》表,《位号图》,首件打板后,采用一人跟据《位号表》找位置测值,一人登记《BOM》的方式,该方式与现代化企业追求的高效,高质量相悖。因此在首件检测环节急需智能的检测设备。

效率科技SMT首件检测仪减人增效 防止错漏

  传统的首件检验方式通常是由两个人进行,一个人进行测试,一个进行记录,整个过程浪费人力,浪费时间,效率不高,当PCB元件数量多达上千个时,首件检验可能用时超过2小时,同时由于缺乏管控,品质没有得保障,如何提高首件检验的效率,同时降低人员配置,成为每个公司待解决的难题。

  使用效率科技SMT首件检测仪,只需一个人操作,由机器完成物料的读取,判断,同时自动生成检测报告。通过智能集成CAD坐标、BOM清单和首件PCB扫描图,系统自动录入测量数据,不允许人工录入数据,杜绝人为错漏,实现SMT生产线产品首件检查化繁为简,检查效率提高80%。扫描需要检测的SMT贴片首件PCB,智能框获取PCB实物扫描图片,导入BOM清单和PCB元件贴片坐标。软件对PCB图片、BOM、坐标进行智能合成和智能全局坐标校准,使得元件坐标、BOM与图片实物元件位置逐一对应。通过导航测量目标,LCR读取数据自动对应相应位置并进行自动判断检测结果,杜绝误测和漏测,并自动生成测试报表存于数据库。

  效率科技SMT智能首件检测仪减人增效,自动防呆,系统追溯等功能深得用户的青睐,确保了首件检测工位能真正地为工厂把控品质,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