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企业部署现代MES的三大原因

发布时间 : 2018-01-05     来源 : 网络改编

  错综复杂的300毫米和450毫米的芯片想要赢得市场就必须保持持续的高品质和不断走低的价格,然而价格相对低廉的200毫米产品却从中找到了一线生机。无论你处于行业的何等地位,都在承受着瞬息万变的市场所带来的压力。

  越来越多的半导体公司正在通过运用现代MES系统,缓解他们在生产产能和生产效率上的压力。而那些仍然沿用陈旧的制造管理系统的公司会感觉到这种压力所带来的痛苦。

  部署现代MES系统也变得刻不容缓:

  1. 集成式的功能

  现代MES除WIP跟踪之外,还有分派、统计过程控制、不合格产品管理、维护管理仪表板和无纸化生产等等的多种功能,集成范围之广会让你大吃一惊。正因为此,Fairchild Semiconductor, International Rectifier, NXP 和TriQuint等多家企业都不约而同地选择集成式MES系统。

  2. 统一的标准化配置

  标准化实施很不容易,而它将改善我们的站点组织之间的沟通、协作以及信息共享。

  3. 高度的灵活性

  现代MES能够迅速建立、改进生产流程和规则,实时追溯产品信息,并提供持续改进。在半导体业务迅猛发展的今天,现代MES提供了与时俱进的信息流,带领企业加速迈向未来。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