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解决方案推动工厂生产力

发布时间 : 2019-09-27     来源 :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更先进的技术等于提高劳动力生产率——这是为许多制造业领导者推动企业战略的简单方程式。但是技术和生产力并不总是彼此直接相关地增加。相反,只有战略性地投资于正确的技术解决方案,制造商才能确保为员工提高生产效率。

  制造商面临许多信息挑战,从数据收集到优化其应用,再到确保其质量。他们还因必须完成的设备维护而陷入困境,以防止意外停机。另一个紧迫的挑战是缺乏熟练的劳动力。事实上,工厂估计25%的工业工程人员年龄在55岁或以上。除了劳动力短缺之外,还注意到执行特定工作所需的利基技能将在短短几年内过时。当制造商讨论他们紧迫的挑战时,安全和跨工厂通信也是重要的。

  然而,生产力普遍的障碍是这些较小挑战的融合。这是制造业价值链的破裂,当工厂试图保持低成本,创新高和消费者检查点频繁时,就会发生这种压裂。

  幸运的是,数字创新正在帮助制造商再次统一其价值链的各个环节。例如,通过开发强大的工业物联网(IIoT)功能基础,工厂可以在制造产品流程中增加必要的可见性和可追溯性。此外,通过转向工厂的数字化,制造商可以为操作员提供交互式,可视化的工作指令,以优化生产流程 - 事实证明,这可以将劳动力生产率提高10%至12%。通过建立连接的制造智能和使用分析来提醒警报,制造商可以保持工厂站点之间以及工厂和消费者之间的数据流动。

  依靠战略性MES解决方案来推动工厂生产力

  显而易见,采用战略技术可以使劳动力为制造企业带来切实利益 - 同时促进提高工作满意度的领域。然而,有一种技术在其他技术中脱颖而出,成为生产力难题的关键部分:制造执行系统(MES)

  使用MES系统,可以从机器,设备,系统和人员水平和垂直地收集情报。先进的MES系统将无缝地促进交易,流程和物流,从而收集和分析整个企业可以利用的数据,始终在上下文中保持洞察力以获得效用。无论数据来源如何,确切地知道数据意味着什么以及它来自哪里,才能真正开始提高生产力。

  IT / OT融合是信息技术(IT)系统与操作技术(OT)系统的集成,用于监视和控制事件,过程和设备。在某些情况下,融合包括从传感器到ERP系统以及从开发到供应链的互操作性。这种融合导致MES采用率的提高,并解决了IT和自动化系统之间的信息差距。IT / OT融合对于MES和依赖智能连接的数字化转型至关重要。云和连接服务也在这项技术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新的仿真解决方案还能够帮助企业减少瓶颈。MES越来越紧密,越来越智能。MES是数字化转型的纽带解决方案。效率科技针对离散行业的新MES市场研究探讨了这些趋势和驱动因素,并提供有关离散MES市场领先供应商的信息。离散行业包括航空与国防、汽车、电子与电气、机械、医疗设备、半导体等。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