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con China 2019上海展,与效率有约

发布时间 : 2019-04-03     来源 :

  4月24-26日,第二十九届NEPCON China中国·上海电子展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进行,效率科技诚挚邀请广大新老客户光临展会,效率科技展位号:1号馆1K01号

  期待您的到来!

  

  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及微电子工业展览会NEPCON China 是一家专注于SMT和电子制造自动化技术的专业展会。来自电子制造业的500多个品牌聚集在这个享有盛誉的行业交流平台上。

  五个展区涵盖了创新的设备、材料和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涉及表面安装、测试和测量、焊接和喷胶、电子制造自动化等各个方面。通过参与同期举办的技术论坛,让观众与行业技术人才面对面,了解行业趋势,体验线上线下业务对接服务,与供应商沟通技术解决方案,达到采购目的。

  NEPCON China 将吸引国内外电子制造业的企业经理和采购决策者。NEPCON 33年来致力于成为参展商洞察行业趋势、建立品牌形象、产品推广和销售领导面对面的贸易交流平台。

  2019年4月24日-26日,效率科技将携新的技术产品亮相2019上海NEPCON展会。


  效率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设备和信息系统软件研发和集成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信息化管理专家和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2018年荣获CCTV“中国优选品牌”称号,并授予“MES”行业优选品牌称号,荣登CCTV-7军事农业频道展播。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SMT智能首件检测仪(FAI)制造执行系统(MES)条码防错系统(EPS)仓库管理系统(WMS)电子工票系统电子标签拣货系统等。公司的MES研发团队,自2007开始从事MES系统相关项目研发,经过近10年的沉淀,已经形成一套高效、稳定、灵活、健壮的系统平台。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MES系统研发和实施经验,确保系统能如期按质按量交付。

  公司遵循PMI项目管理规范和CMMI开发过程,采用RUP敏捷式开发方法,致力于为电子、汽车内饰、塑胶、五金冲压、模具等行业提供特定要求的企业生产信息管理系统产品和服务。

  展会期间,可在效率科技展台(1号馆1K01号)免费领取丰富的礼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