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华南SMT学术与应用技术年会盛典

发布时间 : 2018-12-27     来源 :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6日,中国·华南SMT学术与应用技术年会暨2018中国SMT创新成果奖颁奖典礼在深圳维纳斯皇家酒店沙井麒麟店隆重举行,会议由广东省电子学会SMT专委会举办。效率科技是专委会长期合作伙伴,作为SMT年度盛典受邀嘉宾参加这次年会,此次高端专业的SMT技术年会受到了华南地区客户的一致好评,吸引了众多SMT业界人士莅临,效率科技同事和与会代表对来年方向和展望进行热列讨论。

2018华南SMT学术与应用技术年会盛典

  本年会主要内容:

  (一)研讨和推荐2018年度SMT创新技术;

  (二)颁发2018年度中国SMT创新成果奖、最佳用户服务奖及中国智能制造企业匠心奖。

2018华南SMT学术与应用技术年会盛典

  介绍

  广东省电子学会SMT专委会为给华南SMT企业搭建好的交流平台,创造技术交流的机会,每年12月举办“华南SMT学术与应用技术年会”,制造业转型升级,电子产品设计日新月异,使得各企业及用户对产品精度、质量的要求日益严格,电子制造业将面临更高要求、需要更精密的制造。与此同时,国家正在推行“中国制造2025”、“工业4.0”等规划,智能化、自动化也成为企业的发展趋势。为应对市场变化,本次年会邀请l了行业专家对智能制造SMT技术创新方向进行讲解,旨在提升制造业的智能化水平,建立具有适应性、资源效率的智慧工厂,目标建立一个高度灵活的个性化和数字化的产品和服务的生产模式。

2018华南SMT学术与应用技术年会盛典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