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东莞仁民技术MES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 : 2018-11-12     来源 :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仁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凤岗镇黄洞村金凤凰大道凤芝美工业园,公司主要研发机器人智能化系统、计算机软件与智能控制系统。

  该公司在2017年就提出工业4.0实施战略规划。2013年,德国提出工业4.0的概念。中国也先后提出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以及“中国制造2025”战略。从这些战略里面,仁民技术公司意识到未来制造业发展的新趋势,而企业的数字化平台搭建,是迈向工业4.0的先决条件。该公司年初提出了关于MES的分析报告,并提出和效率合作全面实施MES平台,启动信息化工厂项目。

  2018年7月,效率科技携手仁民技术公司启动了MES项目,计划今后几年内进行信息化改造,正式向工业4.0进军。

  效率拥有成熟的产品研发团队,效率的所有产品都是自主研发而来,不同产品和不同的功能模块能任意组合,完全取决于客户的需求,这种可配置性、灵活性、透明开放的大平台深受客户欢迎。同时,效率的所有产品都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二次开发,不绑定客户,能与客户的任意硬件进行对接,打消客户的顾虑。

  MES项目启动上,确定了该项目和生产车间负责人,并对以后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分工。之后,各生产车间项目负责人对当前生产工艺环节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确定了各生产环节的工艺参数。效率公司代表认真听取了各生产车间的对安装MES系统的需求和细节问题,并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做出了一个MES项目初步的方案。

  最后,代表对MES项目在公司正式启动做了动员讲话。接着,项目负责人也表示,将全力以赴配合效率公司做好公司的MES系统,尽早将MES系统在公司落地实施。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