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效率科技入选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会员

发布时间 : 2020-08-07     来源 :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8月,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发布了“省联盟第七批会员名单”。

  截至2020年7月15日,联盟共发展七批会员单位631家,其中第七批拟新增会员单位62家。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荣登公示单位名单!

祝贺效率科技入选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会员


  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作为非营利第三方组织,以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解决企业痛点需求为目标,联合各界力量,打造共建共赢、融合开放、务实落地的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构建政府企业纽带平台、创新资源连接平台、供需精准对接平台、思想跨界碰撞平台,从而推动工业互联网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设备和信息系统软件研发和集成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MES系统产品平台聚焦于工业互联网制造企业生产管理执行层,系统功能涵盖生产管理、仓库管理、设备管理、质量管理、APS智能排产、生产监控等多个模块,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打造信息化、透明化、智能化的生产车间。

  本次入选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会员,是对效率科技公司的有一次肯定,我们将会继续强化产品服务,不断推动工作互联网生态圈的建设和完善,加大研发创新,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科技发展的重要新生力之一。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