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EeIE精彩不停

发布时间 : 2018-07-30     来源 :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7月28日,第四届中国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届中国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简称EeIE2018)已经顺利落下帷幕。


  深圳的天气很任性,短短三天展期里,时不时就来阵大雨。但也没有阻止大家来看展的脚步~展馆内,依旧人头攒动,络绎不绝!效率展台迎来了各行业人士莅临咨询,无数精彩的瞬间值得我们一再回味。


  在人来人往的展会上,每一个“你”踏进效率展厅,就让我们多了一份责任和感动。本次展会,效率主要呈现的产品是SMT智能首件检测仪MES制造执行系统



  集章兑礼 水壶相送

  由效率科技和其他五个参展商联合赞助,广东省电子学会SMT专委会主办的“SMT中国制造主题展”集章有礼活动,参观观众可集齐6个参展商的章,就可以领取欧式真空水壶。


  SMT首件检测仪吸引了众多目光

  现场效率工作人员热情的为现场观众解说


  本次展会,众多客户兜兜转转到效率展位前,都愿意停留下来了解产品,在经过咨询、亲手测试之后,都对我们的产品称赞,很多客户表达了购买意向,并留下联系方式。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