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E-MES系统助力打造精益化管理

发布时间 : 2017-12-21     来源 :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效率MES系统实施线体看板、车间看板,直观的将现场操作人员、设备、异常情况等信息通过现场目视化看板管理的方式实时揭示出来,能够全面掌控全局信息,把握生产动脉,有效提升了现场管理水平。

  现场每台设备都安装了人机交互工业平板,机台的现场数据收集、统计报表等各项工作由人工报表形式全部调整为MES系统进行,有效保证了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实时性。

  MES生产管理系统通过对现场机台指令、人员等操作进行搞笑集成,大大提高了现场操作的便捷性,每个指令下达时相关人员需要进行拍卡身份识别,提高信息数据的准确性同时对生产过程进行精益化管理。

  生产管理系统通过对现场有效管理,真正解决了机台品牌型号多样化、实时数据无法采集、管理信息断层、生产过程无法有效实时、准确的监控生产管理数据复杂、品质管理数据无法有效追溯、小批量、多机种、高损耗、工艺杂的订单无法有序生产、生产异常数据人工统计、效果差、准确性较低、产能无法提升、生产排程无法在交期内安排生产等一系列问题。

  效率MES系统功能特点:

  1.实现减员增效。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员配置。

  2.杜绝错料事件。上料防错管理机制,彻底杜绝错料事件。

  3.实现品质管理。多级预警控制管理,过程品质实施检测、控制,异常问题实施反馈,全面保证生产品质。

  4.实现全面追溯。物料追溯、质量追溯、制造追溯。

  5.导入看板管理。可视化看板管理,生产状况一目了然。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