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首件检测仪E680产品功能介绍

发布时间 : 2018-11-16     来源 :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SMT首件检测仪E680产品功能如下:

  1.采用原始BOM和CAD文件,直接导入系统,生成检测程序,保证首件检测数据的绝对正确性。


  2.自动生成完善的检查报告:检测完成可自动生成完善的不可更改的检测报告,方便追溯问题源头(每一个位号都有丝印对比图及测量值);同时也省去了人工做报告的繁琐和时间;真实反映实际情况,避免了人为修改和失误。


  3.测试时路线导航准确,有语音提示,查找元件方便,且同步显示元件封装及标准值,防止错贴。


  4.避免漏测:检测时系统会实时显示已测和未测的元器件数量,如果有漏测,一眼就可以看出。


  5.测试及定位时有丝印图纸实时对比,方便无丝印PCB板位号查询。


  6.自动丝印对比功能:对于芯片、二极管及丝印电阻等器件,系统有全新的视觉判定功能可自动判断元件的丝印及角度是否正确。


  7.测试界面分类明确,实测情况一目了然。


  8.用户角色权限定义灵活,管理员可以合理分配每个检测员的权限,防止用户删改数据,便于管理。


  9.人性化测试转盘设计,大幅提升了检测员在测试元件时的舒适度和夹取速度。


  10.检测系统采用SQL数据库存取,首件报告可以联机上传至公司MES或ERP系统.。


【转载请注明来源】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