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SMT智能首件检测软件关键技术及主要特点

发布时间 : 2018-08-27     来源 :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一、关键技术

  SMT首件检测仪软件系统是由C#、PowerBuilder、Delphi、SQL Server等多种编程语言开发,各功能模块智能化程度高,且该SMT首件检测仪软件系统分为单机版和网络版,可以根据用户实际需求针对性部署。

  二、主要特点

  1.BOM表处理模块:将带有物料编号、物料描述、用量和位号的BOM表导入软件系统,对该表物料进行校验并识别物料标准值、上下限制等。

  2.XY坐标表处理模块:与导入的BOM表建立相对应的链接关系,检测整个SMT首件板物料清单的完整性并锁定导入的BOM表物料的坐标位置。

  3.物理元件检测模块:对读取到的元件实测值与导入系统的标准值对比并做出正确判断。

  4.图像检测模块:对扫描后导入软件系统的电子首件板与软件系统的标准板做丝印检测,并做出正确判断。

  效率科技SMT首件检测仪与同类产品的竞争优势:

  由于传统SMT首件检测方法主要以人工操作来检测,不但浪费人力物力及影响整体生产进度,存在诸多产品质量问题,且难以追溯。我司研发的SMT首件检测仪软件系统在功能上更加智能化,在设备实际使用上更加人性化;在成本方面节省传统SMT首件检测方法一半人力物力以上,使电子行业生产过程中SMT首件检测方面发生革命性创新。

【转载请注明来源】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