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

来源 :

  中国移动是中国规模较大的移动通讯供应商,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移动通信拥有全球第一的网络规模和客户规模;拥有一流的网络质量:网络容量超过千万,网络覆盖完善;并具有良好的品牌价值:全球通等四大品牌为社会广泛认同,集团产品线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实施动因:

  近几年来,我国手机生产行业发展迅速,各种品牌手机都加大与移动运营商的合作力度,同时我国4G网络的发展也在逐步加快,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为了抢占市场,也必需大力推进手机4G业务。手机终端的多样性,个性化,以及逐渐增多的合作商,使得移动公司的仓储业务沉重不堪,迫切需要一种方式来破解这一难题。


  实施效果:

  我司的电子标签拣货系统无疑是解决移动仓储业务的一把钥匙,从客户网上订单开始,到储位分配,人工拣货,滚动传送带,自动扫描,自动打印合同,全程实现了系统作业;企业不需要因业务的增加而加派人手,人员的劳动强度也大大降低,作业直观性强,基本避免出错的可能性,每天业务进度均可通过电子看板显示,增强了仓储的吞吐能力,工作效率提高近40%。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