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达

来源 :

  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09月12日成立。是国家重点扶持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电子控制单元和系统及相关产品的研发、销售,电子设备及机械设备的研发、销售,电子元器件的销售。

  多年来,公司围绕汽车产业智能化和绿色动力的发展趋势,立足全球汽车产业的市场平台,专注汽车电子及相关产品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化,成功融入了全球汽车电子高端产业链体系,多个产品处于全球业内先进水平,开创了中国本土企业与国际行业寡头同台竞技的新局面,为“中国创造”赢得荣誉。

  科博达拥有多个省级技术中心,曾多次荣获国家科技部技术创新奖励和上海市科技进步奖,是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自主创新十强企业。科博达拥有200多项专利,其中有多项技术专利填补国家空白,并制定了多个产品的国家(行业)标准,科博达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国家火炬计划、中国中小企业创新百强、上海市优秀高新技术企业等几十项荣誉。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