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巨创新

来源 :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造基础,并成功实现产品生产过程的实时控制,包括绩效分析,并与ERP系统进行无缝对接。


       无人机行业的生产特点是生产周期短,为了掌握车间生产数据,进而能掌控生产,高效作业。通过该项目的实施,高巨创新不仅能够获得制造过程的整体优化,而且能与国际主流的信息化生产接上轨道,为企业提升更多竞争力,探寻更宽阔的市场空间。

       为此,高巨创新在经历众多MES供应商中选择适合自己体系MES系统,基于对技术架构以及实施能力的考量,最终选择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在短短五个月时间里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不负众望,实现了高巨创新提出的管理目标,将生产计划及时准确地传达到各个工序,实时反馈各个工序的生产加工状况和物流状况,将生产结果提交ERP/K3模块,由ERP/K3形成财务报告。最终产成品通过生产线的包装扫描形成入库数据,实现仓库信息集成管理。为高巨创新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