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而泰

来源 :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智能控制器的研究、开发、设计、软件服务、制造销售并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以规范化、国际化运营为发展依托,出口比例、净利润率、销售利润率、自主知识产权数量等指标均名列国内同类企业前茅,是国内智能控制器行业具有领导地位的龙头企业。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和而泰全面进军物联网产业,依托16年专注家电智能化的产业经验,结合在家庭生活场景数据交互领域得天独厚的优势,打造的C-Life大数据平台,是以集合服务平台、资源整合平台、价值分享平台为理念,以大数据为媒介,连接一切价值单元,多维度全方位服务于未来家庭生活场景的新一代互联网平台。陆续研发的智能睡眠、智能美容、智能家电、智能健康等硬件产品族群,将传统硬件产品重新进行数据规划和定义,形成以服务家庭生活场景为核心的新一代互联网平台。 深圳和而泰集团以规范化、国际化运营管理为发展依托,在技术规划、研发、设计、测试、制造工艺、信息管理等多方面实现与欧美标准全面接轨,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载誉世界。屡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深圳市专利奖”、“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惠而浦技术创新奖”、“伊莱克斯卓越供应商大奖”、“Hunter杰出供应商”等殊荣。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