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北斗

来源 :

  河南北斗卫星导航平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专门从事“北斗导航及卫星应用产业规划,卫星导航、卫星多媒体网络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运营策划;卫星导航、信息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业务的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河南北斗卫星导航平台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唯一一家经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测绘导航局授权,建设北斗(河南)信息综合服务平台项目,于2014年7月获得北斗导航民用服务分理级试验资质的高科技企业。北斗(河南)信息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主要包括河南区域北斗地基增强系统、北斗联合实验室暨产学研基地、北斗应用综合服务中心等。 2014年3月5日,公司北斗(河南)信息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被河南省政府列为2014年河南省A类重点建设项目,给予重点支持。

  为壮大河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打牢北斗产业应用基础,提升河南省在北斗产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秉持“谋发展,走正路,求效益,做奉献”的发展理念,兼顾社会效益和企业进步,组建了层次丰富、结构完善的管理、技术和运营团队,与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等科研院所开展战略合作,积极承担国家及省级重大科技专项和重点课题工作,致力于成为河南省北斗应用及产业化的骨干企业,为中原经济区建设贡献力量。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