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万超汽车电器有限公司

来源 :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万超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浙江万超电器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集科研、研发、生产于一体的专业汽车电子电器制造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汽车天窗、倒车雷达、组合开关、点火锁、中控锁、电子钟、升降器开关,PEPS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子锁,电动驻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BCM等。因公司发展需要在柳州市鹿寨经济开发区建设新厂区,主要生产汽车点火开关及汽车电子电器产品。

  随着我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化,汽车电子行业的升级转型也开启了智能制造模式。为打造数字化智能生产管理工厂,广西万超选择了导入效率E-MES系统助力数字化建设,实现数字化生产模式。

  经过介绍和实地考察调研,效率针对工厂内部产品生产需求;工厂的物料外购订单的下达、收料过程、物料入库的检验过程、物料入库过程管理、物料的库存数据统计管理、出库管理、领取过程管理、使用管理;工厂产品的制造工艺流程管理;生产数据管理、入库管理、库存数据管理、产品出库数据管理等;为MES项目制定了实施计划和实施目标,主要通过以下模块解决:仓库管理、条码管理、生产管理、SMT上料防错管理、工艺流程管理、报表查询管理、ERP系统对接等。

  通过实施效率E-MES系统实现整个过程的数据记录追踪、过程记录、过程数据分析和工位防呆,打造智能化工厂管理,帮助企业降低制造成本,获取更多利润。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