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CON China 2018首日精彩

发布时间 : 2018-04-25     来源 :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4月24日上午,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NEPCON China 2018)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这一久富盛誉的行业交流平台汇聚超过500个来自电子制造业的品牌,5大展区涵盖表面贴装、测试与测量、焊接与点胶喷涂、电子制造自动化等各环节的革新设备,材料和系统集成方案。效率科技展会号1F53。

效率科技上海NEPCON China 2018展会

  4月22日,效率同仁们已经飞奔上海,4月23日,他们赶赴现场精心布置展台展架,迎接即将到来的客户。

效率科技上海NEPCON China 2018展会效率科技SMT首件检测仪

  4月24日,展会正式开幕,开展第一天,效率科技就吸引了大批观众,现场来参观咨询我们的SMT首件检测仪的客户连绵不绝,我们的效率同仁们也是应接不暇,乐此不疲!

  现场人气火爆,人潮川流不息,come,看图!

效率科技E-MES系统效率科技首件检测仪E680效率科技上海NEPCON China 2018展会效率科技SMT首件测试仪smt智能首件检测仪 效率fai首件检测SMT首件机smt首件检查设备效率E-MES制造执行系统软件SMT首件检测仪E680

  展会还有2天时间,我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到来的每一位客户。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秉承效率第一、质量第一、诚信第一的公司宗旨,勇于开拓创新,诚信务实,努力做好每一个产品,努力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