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首件检测设备E680相比同类产品在哪些方面更具优势?

发布时间 : 2017-08-21     来源 :

  FAI设备在硬件上的差异比较明显,大家一看就明白,在这里就不说了,主要谈一谈软件方面,我们经常都说“细节决定成败”,下面我就说几点细节。

  1、BOM识别能力更强。在国内电子制造业,多以代工为主。因此,评价一款FAI软件设计是否优良,其重要的指标就是能否兼容客户多变的BOM样式。E680的软件系统,可以完美支持常见的各种BOM定义样式,使用者更可针对实际需要的自定义BOM识别规则。

  2、用户体验更佳。在需要人工参与的首件检测过程中,使用什么样的检测顺序进行检测,将直接影响到使用者的体验及检测的效率。E680除了提供常见的人工控制顺序、软件控制顺序以及按类别、按物料等排序检测方式,更具备独特的检测顺序优化算法,使得检测路径短,效率高,用户体验好。另外,基本我们对于LCR电桥性能的深入分析,我们使用了业界首创的自动取值功能,也就是说使用者在夹取元件后,不需要再做其它动作,软件即可自动判断取值的时机,这进一步减少了人工的参与,提升了检测速度。

  3、流程更严谨。作为一款应用在生产过程,直接影响产品品质的软件系统,不可一味的追求速度。设计的人性化,操作的便捷性固然相当重要,但是品质始终应该放在第一位,所以如何指导用户严谨、规范的完成其工作将显得更加重要,E680的软件系统具备严谨的流程设计、独特的查错功能,将指引用户迅速查找出BOM及CAD数据存在的问题,保证整个首件检测工作更加严谨可靠。

  当然,我们的软件可圈可点的地方,远不止以上几点。而且这些都只有在使用过程中才能发现其重要性,所以欢迎各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更进一步的了解我们的设备! 

  效率SMT智能首件检测仪FAI,快速导入,减员增效,稳定可靠,防止错漏,追溯性强,降低首件检测成本。


【转载请注明来源】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