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管理系统架构及扩展性能概况

发布时间 : 2018-05-15     来源 :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数据交互平台采用的是完全自有知识产权的开放式商业组件开发平台研制而成,其优异的扩展性能以及技术优势主要表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一、WMS具有极高的安全特性

  WMS的安全体系集成了Windows NT/2K 的安全认证机制,用户以及用户组定义与Windows的习惯方式靠拢,系统管理人员不需要经过特殊的培训就可以灵活地掌握。

  1.支持用户安全组别的定义,单一用户可以隶属于多个安全组别.

  2.用户只能操作被授权的产品.

  3.界面上只出现被指定操作的图标.

  4. 每一个组件的按钮操作行为得以控制(读、写、修改、删除、打印等等).

  5. 完全的事件日志以及实时的在线用户监控功能.

  二、WMS具有极友善的系统易用性

  1.提供人性化的业务导航服务。

  2.提供自定义帮助文件的服务。

  3.关键字段的检查以及辅助输入列表。

  4.同时提供系统命令解释器以及个性化的图标菜单。

  三、WMS具有高效率的多层架构服务器体系

  主要表现在,数据交互平台是一个基于分布式应用支持Browser的多服务器架构体系,当企业不断有冲击性的海量数据访问时,数据交互平台的应用服务器能应对自如。

  四、WMS采用了微软数据库或Oracle平台

  数据交互平台支持微软公司最新的数据库平台SQL Server 2008 r2(或Oracle),SQL Server 2008 r2(或Oracle)所带来的强大性能与价值,源自于微软过去几年的持续积累,它为广大开发人员和IT专业人士提供了更加可靠的、能够更好支持企业级数据库服务的应用平台。

  SQL Server 2008 r2(或Oracle):该产品提供了集成的数据管理和分析平台,可以帮助组织更可靠的管理来自关键业务的信息、更有效的运行复杂的商业应用。而通过SQL Server 2005中集成的报告和数据分析工具,企业可从信息中获得更出色的商业表现力和洞察力。

  根据最新的SAP销售和分销三层标准应用基准,运行在惠普和英特尔硬件上的QL Server 2008 r2(或Oracle)和Windows Server 2003实现了创记录的93,000名用户同时使用的性能。这项新的64位处理器基准在2005年11月3日得到认证,比SQL Server 2000的性能提高了3.5倍,充分显示出QL Server 2008 r2(或Oracle)的企业级计算能力

  数据交互平台同时承诺完全保持对微软公数据库平台QL Server 2008 r2(或Oracle)各版本的完全向下兼容性。

【转载请注明来源】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logo